昨晡下晝


 


吾老公無通知我


 


旋風就轉台北來


 


 


臨暗仔


 


食飽夜


 


六七點鐘咧


 


我湊佢共下來去散步


 


 


當歡喜


 


佢肯跈我出門行路


 


 


結公婆30零年咧


 


到這下


 


正有手牽手共下行个心情摎機會


 


感覺異好




六點半邊仔


東片天晴


西片烏陰


吾老公驚落大水


講愛轉屋下


我堅持愛行下去


結果


天公幫我這片


無落半點水


 


側西片


 


側東片


 


 


阿芳正練習吊晃槓仔


因爭正手肩頭  [五十肩 ]痠軟痛


 


行到 [觀山河濱公園 ]


吾个秘密花園


看著蜀葵兩度分風吹到過橫


 


彩虹橋


 


麥帥二橋




 


台灣第一條高速公路:基隆~台北个麥帥公路


麥帥一橋





行細細一段路


兩公婆感情增加燒暖一大步


感謝


歸路有愛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