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6(六)


臨晝仔同事約鼎泰豐食早午餐


正喊著一籠菜肉蒸餃&小籠湯包定定


花忒407箍



這餃子頂背个摺痕  隻隻就18摺  隻隻恁竳線


食厥點心 愛蘸厥紅醋、豆油、辣油合嫩薑絲   正係曉得食个行家



小籠湯包 湯汁先滿足了喉舌 再細細咀嚼鮮肉與麵皮的融合

知無?鼎泰豐老闆娘係客家妹仔


 


當晝    我一儕人又在政大公企中心對面个


新疆餐廳【帕米爾】食一盤130个


羊肉抓飯


係用湯匙食个炒飯  摎一細撮鹽生結頭菜&水煮羊肉


(因爭愛赴上課時間,喊了15分鐘正出菜,5分鐘我就齕淨淨,嗄無翕著相)


這餐實在係多食个


因為肚笥吂枵


硬驚怕等下肚飢


就先食一肚飽


吾會恁大箍斯毋係無道理个


 


上了湛斗精采   龔萬灶教授个【口譯課】


又跈等張學長去分季珊&秋美請食夜~


人無講愛請我


我面皮八尺賁   硬跈去哩


忠孝敦化捷運站脣一家日本連鎖速食店


義大利麵、燉飯、披薩  悉聽尊便


可搭配沙拉、麵包、飯&冷、熱飲



4位(& me)學客家語而結下半生緣的好友歡聚在薩莉亞(日系連鎖店)



承蒙兩位美麗東道主


請我食便宜又恁好食个一餐飯


飯後 季珊還送我一大包  松露巧克力


有吃有拿  真好空!



海鮮濃湯&青菜沙拉


 


香蒜蝦仁菠菜麵



磨菇奶油起司燉飯


香辣腸番茄披薩


還有奶油焗烤菠菜、墨魚海鮮麵、雞肉青醬麵......族繁不及備載


 


倆且姆&親家

四儕人一餐食下來


你揣總共花幾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