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日)


5:30起床 6:00叫醒女兒  6:30出發


從天母後山紗帽路直驅陽明山竹仔湖派出所前方僅可10小車駐足的停車場


女兒貼心要陪兩老賞櫻



我興沖沖調好登山杖  卻遭父女倆同步拒絕使用 我面有戚色  只好自行使用


先到胡宗吾將軍墓園  他已長眠此地半世紀了(民51年立碑) 再走去


陽明書屋    9:00~16:30開放


復返回野虎此行集合地點~公車【陽明書屋站】



老周老矣!春櫻也易凋零


女兒一直背對鏡頭


離群獨自坐    不知心恨誰

莫非心中靈光乍現:


老爹、老媽有登山夥伴陪同   我可以回家繼續補眠


終於  啟齒說出心中盤算  決定搭公車自行下山


她重現歡顏 我心中鬱壘這才卸下  來個和解合照



老周叮嚀  下山路線


一遍又一遍


直到他放心

拜拜~


親愛的寶貝


即使短暫2小時的晨光序曲


妳陪我們上山時候


我們聊起哥哥   爸爸說


哥哥小時候  好好玩(其實是【好可愛】的意思)


總是對爸爸ㄆㄛˊ【爸爸  好大的厲害!】


他說  【媽媽 英語是  媽德ㄦ


那     爸爸  就叫  爸得兒】


居然平日寡言的妳爸  記得妳們的童言童語


我很感動


謝謝妳和哥哥大大的豐富了我的生命


愛的路上有你們   是我畢生富足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