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的好運


今早10:00~12:00


我和老周完成一段基隆河畔


觀山河濱公園~成美親水河濱公園的驚喜之旅



先帶他去瞧昨天的【幸運草】


然後在吊單槓處巧遇年輕媽咪帶兩個兒子



小兄弟只相差一歲多  卡哇依诶



今春邂逅的第一朵黃梔花


昨天沒見著白鴒絲  今天還看見三隻翱翔天空的美麗身影


這隻孤零零佇立在對岸的消波石上


走過錫口碼頭  筆直的自行車道&人行步道


突然"阿芳!"一聲稱呼


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季珊&秋美騎著自行車迎面而過


前兩天才跟季珊走趟板橋的林家花園回來



在這榕樹下休憩片刻  立即打到回府


獨木舟練習?競賽?


加油 各自努力向前奮力划


沒3.2百公尺就結束賽程  還得將小舟扛上岸



我老馬識途帶路要老周跟我到玉成街【玉成饅頭】店


他要我自行去  我不依  說


咱倆並轡同行 我不當脫韁的野馬


他回我 妳不是野馬 是瘋馬


當然  我們一起去買了四粒大饅頭


準備明天上七星山  當行動糧


回程   他偶而慢跑  我樂得在其後逍遙


又邂逅了一對母女檔  這年輕媽咪只生一個



太陽依然紅著臉  遠山含笑  喜鵲和樹雀飛上飛下


老周好一段時間都窩居在家當宅男


今天給我面子 陪我走一段  萬歲!


青山相待 白雲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