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年確實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年因為去年麗芬和我媽媽先後一起回天家,!


所以謝媽媽交待我..可以回她那裡當娘家!


於是年前就約好幾個主婦聯盟的幾個姐妹們要一起回苗栗娘家,所以初四就接到淑德問何時要一起看謝爸和謝媽?由於秀嬌仍在水里陪爸爸(年前秀嬌爸就已經進出醫院了..)我們就想等天氣好些再去吧!淑德便邀約台北一部車有:凱平夫婦和梅相和捷鳳等五人.先去探視…(!竟把謝媽的拿手泡菜先取完了…)


 


以往每年的農曆年初,麗芬總會打電話邀約我前往探望我們老同事 林善瑛老師(陶藝藝術家)的家中相聚,今年初二到初四我們帶孩子去墾丁露營,回來後便連絡善瑛..她仍不改往昔問要到家中坐坐嗎?我想仍照麗芬往日習慣去看看老友..便約俊英和一位社員一起去誰知聊著聊著..提到我們要回麗芬娘家探望倆老,便把上決定隔天星期六即前往..馬上去電給來紅及惠芬..於是我們一行七人出發,週六天氣出奇的好,擺脫農曆年節多日的陰雨,陽光普照..回到麗芬娘家


一行人把客廳坐滿..一會兒謝爸忙著煮咖啡和茶


聊著聊著我們喊肚子餓了就前往謝媽早已事先訂好的大湖農莊了一路上我開車:謝爸坐我旁邊跟我說:今年真熱鬧..真開心你們來..謝媽媽一忙就不會胡思亂想心情好很多….我說光這群人就夠您們熱鬧啦到了大湖農莊,從門口到裡頭大大小小對這兩位VIP級的客人的熱心招呼態度..才讓我們這些姐妹們領教到什麼教貴賓因謝爸媽這短短幾天來已經來第四次了難怪從門口免入場費到..所出的菜都是VIP級的禮遇他們服務人員上上下下都很熟悉..我跟謝爸媽說你們好像股東以前知道大湖農莊這場地是來自麗芬的口中描述:因謝爸有一次不小心踩錯油門把車開到他們原來一個大石頭上了從此農場主人便把這視為危地的花兩百多萬整平自從那次謝爸和謝媽和這家餐廳結下深緣難怪他們當成謝家第二自家餐廳,這頓飯吃得很撐..因為菜量菜色實在太多還好謝媽有備而來用環保餐盒打包回家了!


這大湖農場場地真得很大我們逛到四點左右才離去,當然以做媽媽的仍讓女兒們拿伴手禮回家..一人一瓶菜頭郎..,好吃的泡菜已被台北幫先拿了我們其實很希望謝媽媽不要再忙這些因為費工時,晚上和梅相通電話才討論下次大家試做回送給謝媽嚐看看誰可以做得較像真品?這也是有趣的事..看能否得到謝媽真傳耶


 


回謝媽家她拿了秀枝年前住在謝媽媽家寫得那封信及卡片..真得很感動..也感謝來紅在解放咖啡定期買各國的不同咖啡的口味一一為謝爸爸寄上離開謝家..謝爸要我安排約好一天去接他們再去來紅大溪的綠建築坐坐..他說等我的安排我想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再帶倆老去走走….


祝福每位愛麗芬的好友..上帝賜福于您及您全家


----------台中素霞敬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