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8()8:00不到,


女兒準備出門搭火車到花蓮上班前,


遞給我晒衣物的圓形小塑膠架,說,


後陽台有個襪架該換新了!


 


還有廚房的壁鐘,我也換個大的素面的。


 


接著推出行李箱開門之際,又說,


 


不知這禮拜五就回來,還是下週?到了,我會打電話給您。


 


……多保重……有沒帶?」我依依不捨問道。


 


「看您的『哭點』好低,這樣也想哭!」女兒的貼心讓我泫然欲泣。


 


從上月29()~2/7()整整10天她的年假,


 


給予我的體貼與陪同,好生感動!


 


感恩上天賜給我這個寧馨兒!


 


還有兒子,既是談心的對象,又隨伺在側。


 


 


前天女兒走後,我信步到王勤家,


 


想哈啦問候她眼睛術後如何


 


她不在,就在她樓下,轉個身,驀然


 


美景當前


 



 



 



 


 


昨天天陰陰的很適宜健走


 


看到個把月未見的獅山巖壁,心靈頓時平靜下來


 


名山如高人,豈可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