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鄰居同為通霄老鄉的小徐夫婦


一大早搭上他們返鄉的順風車


8:00不到抵家時,先生莞爾


婆婆已上菜場,公公睡覺中


 


我向住在隔壁的五叔請安


順便問:


他家小媳婦【聽說上個月住院10來天】到底為何


【日本歸來,水土不服而已;我的大媳婦也住台大。】


原來,咳嗽了一個多月,感冒又復發


初步檢查:肺部近心臟處有腫瘤


8/3(二)門診後住院做一系列檢查


至今第六天,明天檢查總結果將出爐


 


今晚我去探望她,她說一切都能坦然接受


萬般皆是命


 


她對我先生有孝兩老寶貝如此周到


推崇備至


我與有榮焉


人在做 天在看


 


虔誠祝禱我家兩寶  健康快樂


 


不論年輕老少,人人都要


【珍重自愛】~珍視看重自我疼惜


一旦失去健康,其他一切都枉然


 


88節     敬祝


大家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