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0(日)


此刻,頭份親友正祭拜阿公105冥誕,午餐中。


 


前兩週,端午前姐妹聚會,就已敲定今天舉行祭拜。


 


阿公民前6年,農曆五月15生;


我媽民國20年,農曆五月28生。


弟弟意思是,祖父和我媽可一起"慶生"。


 


媽媽咪呀!現在才想起。從來我只在意自己舒不舒適,卻不配合群組一起活動。


 


還是說,已嫁作周家婦,身歿將入【武功堂】祠堂;


陳家【潁川堂】沒我的活ㄦ好幹?


 


至少,已跟兄弟說好,卻臨時變卦,因此-------食言而肥,自己瘦不了,家人也受不了!


 


好啦! Stop 自我懺悔。


 


謹以虔敬心意,


將昨天基隆研習中心客語結業式前,所拍得花木,獻給我敬愛與懷念的


阿公 &   媽媽


 



































阿公畢生熱愛拈花惹草


忘不了童年時遍植蘭花與各式花木的老家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