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晚上接到公公往生的噩耗,從[六堆客家文學]研習地點屏東長治趕回通霄。

感恩  同行的香香老師載我到左營搭高鐵回烏日,兒子前來接,從接獲手機訊息到回到家前後三小時,感恩  台灣交通的利便以及親朋的關注。

接續下來兩週陀螺式的忙碌著實讓我成長不少,即便沒有參與事件決策~~~~都虧我先生兩兄弟,他倆也謹揣摩母意,只要老母點頭,悉聽尊旨。但三餐料理和家事整理也夠忙碌,何況我還得回台北處理小六學生成績繳交,這不是代課者能協助的,因此忙於奔波可想而知,當時並不以為累,然而善後6/14我還跟著兒子下高雄看望大學  郭老師,中午去,晤面一小時,搭5:35海線自強,三小時後抵通霄。

這個禮拜在台北充分休息,6/15曾經到眼科檢查,我眼壓稍高23,還乾眼症,難怪眼睛很不舒服;全身肌肉酸疼,臭皮囊已發出抗議的訊息,我得善待自己的身體。

時光催人老,歲月不饒人,已非精壯曩歲人,倘若我的臭皮囊都維護不了,又要如何[從此快樂幸福過餘生],更遑論進一步照顧親友、服務大眾了。

感恩  眾親友給予阿芳的支持襄助,我好愛您們,祝福

寧體心恬

如意幸福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