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得上一個手機是幾年前換的,只知那時熱中爬山,每到山裡頭用0922-的多收訊不良,於是跟女兒結伴用她的身分一起辦了0932-這一支,斑駁的手機外殼告訴我它該功成榮退了,兩個多月前過年,女兒貼心奉上紅包──光「謝謝媽媽  新年快樂」彷彿女兒輕言細語,至今繚繞在耳際,就足以溫潤老母寂寞芳心,何須阿堵物增其銅臭?其實,父母對兒女的「美意」「怨無唔怨少」,有總比沒有好!


 


當下,女兒就說:「我幫您換手機吧!您不是想要3G的?」終於,有了昨晚的換機行動。


 


「記得帶您的身分證!」出門前女兒叮嚀道,等選妥要辦承購手續時,才驚覺是要她的證件,再轉回家取來,不啻好事多磨!


 


女兒細心幫我選載「來電答鈴」,我以舒曼的<夢幻曲>首選登場。炫酷亮眼的大桃紅板面配沉穩的墨褐背蓋,輕薄小巧、螢幕夠大、字鍵清晰,一眼就愛上它!


 


女兒早已準備好小綿羊和櫻桃圖案的手機袋,加上年前她南瀛之旅所購得的種子飾物,雙面刻有「我是  最棒的」,是的,在我心目中,女兒永是最棒的!當然,在她心中,想必「我也是  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