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住院已邁入第五天!總是反覆高燒,退了燒又發燒,發了燒又退,為人子孫好不心焦!院方竭盡所能,企圖找出病因好對症下藥,在這過程中廣受親友的關愛。


 


婆婆的弟弟──我們唯一最敬愛的舅舅,大老遠從台北搭火車,送來舅媽虔心祈福的神水給婆婆拭身並喝水,兩天來,發燒依舊!舅媽和舅舅頻來電話關心,了解現況。


 


「中部醫院的醫生是剔投孾仔,素質卡壞,把妳公公安頓好,將妳婆婆轉院到台北,妳叫阿華跟他弟妹商量,摩趕緊,若愛,週一可辦轉院。」舅舅昨晚來電關懷,五姨、二姨也紛紛致意。


 


昨天一早周家大哥伉儷也搭火車前來,臨走前送我一句台諺慰勉:


「順主人意ㄟ正是好功夫。」要我順婆婆心意,三餐即使吃清粥配醃瓜,也甭勉強她吃所謂「較營養的」。


 


公公的二姐彩雲姑姑兩度前來探視婆婆,並就近頻來訪視他的大弟──公公,公公前天還對她說:


 


「我牽手現在足好,住院住在頭等病房享受!」然後,也對我表示:


 


「醫院要搶病人,只要住進去,他們就跟你做很多檢查,伊愛賺錢。」說他失智,似乎也還好!素燕嫂說:


 


「趁這兩天週末有空,你和阿華先到附近□□老人安養中心了解狀況……」可是老大人假使不肯去,何必做白工?我兒跟外傭仲介接洽中……


 


看到身為長子的外子心煩意亂仍一籌莫展、不願商談,我最好「少發議論」,「惦惦ㄟ做」就行。


 


婆婆的貴人佇兜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