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合照  紫色披肩者為西湖送愛合唱團特別贊助演出



演唱中


 



前經濟部長何美玥同為頌愛合唱團員,右為吳淑賓(我台大S.P.指導員),她跟部長是多年好友


 




2009.12.12下午頌愛合唱團表演後  餐會畢,與指揮黃淑楨老師合照


 


 


老師,祝您早日康復


 


原本麗華邀請1/6跟淑楨老師下午茶,因老師有事,旋即延後一個禮拜。沒料到1/12星期二傍晚,收到E-mail通知:「因老師臨時有事,今晚練唱取消。」昭濱師兄、遠東副座也來電通知;晚上麗華來電說, 黃 老師下午於公車上碰撞了扶桿之類的,疼痛異常,已看過中醫,還很痛;明天下午茶取消。


 


我於去年5/1受麗華之邀觀賞聆聽她純女聲「欣韻合唱團」的演唱會,當時「頌愛」插花贊助,很喜歡他們男女混聲多一股渾厚磅礡氣勢的感覺,兩者 都由黃 老師指導,於5/26正式加入頌愛,很珍惜每週二晚上開嗓的時刻。


 


發聲練習很值得,久未開發的原始音嗓經 黃 老師悉心調教慢慢開竅,彷彿打通任督二脈、五臟六腑無一不熨貼、通體舒暢快活,尤其緊接著一首首優美旋律及歌詞傾瀉流出,大珠小珠落玉盤,此時正是紓壓時!說來你也許不信,除非你親來領受其中奧妙。還有不識樂譜不要緊, 黃 老師自有妙法讓我們快樂開口唱,一開始我「不認識五線譜上的豆芽菜,豆芽菜也不認識我」緊張得不得了,如今「哈!跟著老師就給它唱就對啦!」


 


「頌愛」團員年齡從3.4083歲在職或退休都有,弟兄姐妹以歌會友和樂融融,無法一一道盡這已成立六年多團體的美與善,總之:你若愛唱歌,來「頌愛」準沒錯!


 


在此,虔誠祝禱: 黃 老師,玉體安康,我們不能沒有您!


 


我愛「頌愛」,料「頌愛」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