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3(一)

今日要不得的貪睡,

該起床而沒有立即起床再瞇一下眼,

一睜眼已七點。

早班達摩氣功體操班趕不上、排舞班也來不及了。

一連四天放假、逢雨就躲懶,懈怠到不行。

排舞黃教練正講授【情深往事】舞序,中途插隊很失禮,

不然就自動放棄,更對不起自己。

 

老周轉播網路消息,說:

今日【諸事不宜】。

我看月曆上每日記:

10-13宜:嫁娶、求嗣、納采、認養、納財、會友。

忌:上梁、做灶、安葬、安門。

我橫豎都沒在意。

 

可是,一屁股坐在電視機跟前,

情不自禁被黑白老片【龍鳳配】(莎賓娜) 的奧黛麗赫本給勾魂攝魄過去,

一個多小時就如此雀躍歡暢過去,

美好生命[葬送]在這無藥可救的浪漫情懷中,是幸、不幸?

 

午後,

躺在電視機前以美食節目主持人雞哩哇啦外國話催眠之下,

正[睡]眼矇矓萬是空之際,

達摩氣功的方老師來電說,

本週輪到我當班,要拿錄音機負責播放。

好糗!一任享受伙伴的服務,忘卻了自己的任務。

 

其實,我沒忘記

明天起的客語課,盤算著可以補充

馮輝岳老師的童詩

【柳樹】

馮輝岳【柳樹】(1).JPG  馮輝岳【柳樹】(2).JPG  取材自:馮輝岳著【春天就在這】

 

本文引用自zzxx0424 - 風流婉轉柳岸今朝

20141003黃昏 (4)  

  20141003黃昏 (45)  基隆河左岸 

一行白鷺上青天

兩個黃鸝鳴翠柳

 

不蓋你,我真看到

兩隻家八哥就在柳樹梢頭卿卿我我。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