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晡日2014-11-22拜六係舊曆十月初一,節氣[小雪]。這幾下日來天時已好,歸日日頭恁烈。

        今晡朝晨妹仔洗咧自家間房个被單床巾這兜,還陪我去市場dinˊ一輪(轉一趟),當晝還煮菜分我食。分人奉待个感覺盡[要io著doˋ](很棒)!毋過,分佢虧咧兩句:

[別人个阿姆洗衫洗被單曬被骨當煞猛,歸樓頂無位仔好曬;吾姆(我媽)恁懶尸......]我續等講:

[若姆(你娘)總想愛自家去哪尞,係無?]

[著!你有閒總緬自家个活動,無已多時在屋下啊。毋過,最近放假,有較在屋下哩哟。]昨晡日佢先起勢拚掃,兩子哀共下整理食飯廳一細側角个櫥仔,清出二十零年無用著也毋識停動過个有个無个帽仔,韻律衫,泅水泳帽、衫、目鏡,巾仔,襪仔......害我已敗勢,又當驕傲,吾妹仔還慶哟!

       臨暗仔去河濱公園,忍毋核(忍不住)就同無妹仔个秀美喋(誇)[有妹仔真好!]阿秀美騎等180CC个重型機車威風凜凜講愛請食牛肉麵,結果阿賴、樂樂同我有絡食一餐。秀美摘仔兩包【一葉草】,我拿一包轉屋下,朝晨洗淨來生食。一到(一次)正做得(才可)食6.7皮(片)定定(而已)。

20141122一葉草 (1).JPG  

20141122一葉草 (2).JPG  洗淨來夾胖(麵包)食,盡利便。聽講,顧肝。

20141122一葉草 (3).JPG  

          我現下室外活動盡量減少。比論講:登山隊幾下年無參加咧,今晡日佢兜行程係[擎天崗、頂山、內雙溪],當像舊年正跈佢兜去過,故所也無趣味;連頭過親像行灶下个南港山系四獸山就罕得去。可比在該搞(好比在那玩)[自閉],無相干!順等自家个心情來過日仔,恬恬(靜靜)在屋下看書、看電視,恁樣我就盡滿足咧哟!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