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書寫部落格?

點閱人數多與寡

能否影響你心情

有人問我我問你

書寫PO圖為哪樁

 

逢人且說三分話

未可全拋一片心

這話未必真的是

若未坦承燃本心

豈能照亮他人津

 

渡己在先再渡人

敞開心扉好友來

若要防人不可無

不如閉關藏此身

此身僅止臭皮囊

我心如如似盤石

八風不動四面佛

觀照自己渡化人

 

推特與非死不可

不會APP生活應用

說我老來愚且魯

哪會經營部落格

 

沒要緊啊無所謂

當下做就對了~~

沒煩惱啊沒煩惱

 

親愛的請告訴我

為何書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