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獲悉噩耗:

大學同學一路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都跟我同校的

學妹已回天家了。罹患大腸癌末期,拒絕治療,飽受苦痛一年。

嗚呼哀哉!

親愛的,您已解脫,阿彌陀佛!

昨天早上您辭世,一整天老天爺替您哭泣不停歇。

南無阿彌陀佛!

 

以下大作是大學同窗所言:

身為女人,莫當河東獅,也非小綿羊。
看完 38 PO文,真是太沒勁兒了!

忝為上古正義女神封號的我,又如何點評這些凡夫俗子呢?

女人因為男人交媾繁衍後代,
男人藉由女人哺育茁壯長大。

女人得視男人為寵物,在溫柔包容的豢養下;方可扮演好 女兒、情人、妻子與母親的多重角色。
沒有這些偉大的女人,宇宙何以生生不息!

除非出凡入聖,人類製造機的另半創造者~男人,往往只是個弱智與膽怯的代名詞,自大和自卑的綜合體,自私又懦弱的假面人,色心加肉慾的壞胚子!

因果循環,川流不息埋伏在十里紅塵,伺機而動以高明的騙術,讓女人落入陷阱;週而復始,上演著一齣齣男女之間的追逐戰!

女人們雖不宜將男人當玩物,也得有本事讓男人將自己視為心頭物;切莫卑躬屈膝妄自菲薄,做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廢物!

對待男人,天生力道不同,只能智取,不行強碰。

世上會因有女人而美麗,大可獨自撐起一片天!
也因女人的慈悲,
男人才得以苟活。

難得替女性同胞主持公道,
語不驚人死不休,否則就不是我了!
也祝 各位老姊妹們
天天佳節愉快!

至於花甲老頭們,想想若違初心,或有上述犯行者;
閉門思過,好好懺悔!
若有不服,擇期再議。

親愛的 男仕們,得罪了!
出其不意,扁你們一頓,
真是太有意思啦!

就權當送給仙姑的賀禮,
要我重新出山行走江湖,
可不容易啊!

已連續第三天的雨滴溚春寒料峭

最難將息的時光,守著窗兒

百般寂寥,正在咀嚼玩味大學同窗

小瑜傳來LINE群組的上文,

思索她獨自在美國紐約曼哈頓28樓層高的房屋

逍遙快樂,哪怕外頭冰天雪地。

人長久,共嬋娟。

 

就在週五38婦女節的午後,

12:40老周回來了。

15:20接獲初中男同學在FB私訊要我加入初中LINE群組。

16:00~17:00還去國中授一堂客語課,

一整晚都興奮莫名。

從3/8晚21個到3/9晚39個的成員湧入,

我這兩天沉浸在初中末屆群組的激昂興奮中,

畢竟闊別半世紀了,一晃青春過眼迷濛,

人生沒有第二個50年了!

 

 

因為張文宏校長的猝死

一個觀音山健走下山時心肌梗塞

10分鐘就天人永隔,

帶給我們的震撼與遺憾,

才有初中同學會的促成。

 

感恩大家

盡本分  結善緣;

觀自在  種福田。

 

親愛的好友

青春虛過眼

浮生半日閒

愛要說出來

千萬莫遲延

 

PS:3/9早上我好友瑞嬌姐的母親95高齡因前陣子跌跤住院而去世;

前幾天高中同學瑞香的母親105歲無疾而終壽終正寢。

春冷時分最難將息!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