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姊姊這樣給我回應:
  • 好開心喔,看到的妳都是在大笑大跳
    又活潑又愉快

在人前強顏歡笑
是我的專長
哈~~~
難道要我逢人就嚎啕大哭嗎?

 

既不哈哈裝瘋賣傻,
也不逢人訴說傷悲,
作個[正常人],
很難嗎?
~~~我問我自己。

 

我問我自己,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得失不形於色。

對於外界的刺激,勿過度反應,

誠如老周質疑我:

作一般人正常的反應,很難嗎?

 

也許小腦構造與眾不同;

也許修養生息過程出了差錯,

我又何必費疑猜,

熱情奔放與人為善,

這就是阿芳我的本質。

我告訴自己:

放下對自己的否定,

欣賞悅納自己一切特質,

對於別人的質疑,

放輕鬆,

左耳進,右耳出,

其實沒有這麼嚴重的。

您我都有自省的能力,

緩一緩,

讓彼此有進步的空間。

親愛的老周:

明天您是否依然愛我?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