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芬 和 教授的女兒倪明和倪欣,於2009年內父母驟逝、頓失所倚,兩姐妹堅強獨立的表現令人動容。


 


我跟阿仙說,才跟倪欣通過電,我淚流滿面哽咽訴說,至今無法接受老友雙亡事實等等,但倪欣平靜得很,她說月底就返英繼續學業。"就像麗芬一樣,很少落淚。即使在接受化療時,痛得不得了,她也強忍抑制住。"教授曾這麼說。


阿仙說出她們母女堅忍性格的一面。


 


 


這是台中素霞1/5給我的E-Mail。在此披露,只想告訴關心倪家姐妹的親友們,放下我們的擔心,繼續給予兩姐妹無限的支持和祝福。


 


                                            *************



DEAR  ALL:
下面那張照片是上週在倪明要回德國前一天,我們相約在這家麗芬生前喜歡去的Saiut義大利餐廳照片中右邊第一個不太愛笑的是毓仁英文講得很好..跟欣欣男友很有話聊左邊第一個是我先生世銘..


今年七月,倪欣在英國就會畢業了..  接著會去馬拉威然後等更確認後再跟大家說啦


 


倆個非常獨立的姐妹,近來忙著整理 倪 老師的遺物明明因為先回德國了..只剩欣欣慢慢整理了馬拉威男友阿華明天就先回馬拉威了!


 


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吧….


以下是 丘引 給我的來信跟大家分享


 


2010幸福 健康


                           素霞敬筆


 


 


 


 




謝謝寄給我這張照片。




 




我已經好幾年沒見到倪欣和倪明了,她們都已經長大了。


 




麗芬可以放心的在天堂旅行而毋須擔憂一雙女兒。




 




阿明還是一樣,笑容滿面。素霞看起來還是一副外交官的樣子。




 




倪欣的男朋友大概醬油吃太多了。




 




那個看起來很嚴肅的女人是誰?




 




Michelle 明天晚上將從西班牙回來。




 




我的大學將於星期三開學。




 




祝福




 




唬唬生風




 




丘引




 







 



Happy new year !




由左至右分別為:


世銘(素霞老公),倪欣之友,倪欣,倪明,素霞,毓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