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4()


咱大學同學假台北凱撒飯店二樓西式自助餐相聚。


倉促出門,忘了帶相機,就如同斷了手腳般,憋手憋腳


尤其此刻,書寫記錄時。瑜的公子用單眼相機拍的照片,


圖檔太大,我不會上傳,呵!好挫敗!


 


此番,為了與久未謀面的瑜見面,應[萬人迷]謝和同鄉黎邀請,歡喜赴約。11:00~13:00兩小時用餐聊天哪夠?之後,又轉移到台北火車站地下一樓美食區續ㄊㄨㄚ。


 


幾十年沒見面的瑜,說她體重比大畢時還少一公斤,嗄!讓我驚詫:我胖了15KG!其實,一向我臉龐不大,從瓜子臉變到紅粄面,影響觀瞻不大,許是如此肆無忌憚、[口沒遮攔],不知不覺蓄成一身膘肉,尤其中廣肚囊甩都甩不掉。


上月底走一趟立霧山,始見真章——再不節制飲食,控制體重,只有死路一條。


 


話說同學大多已退休,賦閒在家卻無孫可弄。


&謝的愛女都已出閣。


瑜和兒女定居在紐約,女兒嫁給印度郎;謝的女兒住謝的新竹公寓,小兩口準備出國再深造。


至於阿輝&黎的子女稍小,就業、就學中。


 


輝10年前就已罹患糖尿病,飯前、飯後都口服藥片。


呼籲咱女性同胞多曬太陽增骨本;


他夫婦皆教職退休,下回將去桃園請教他[買股票增財富]的訣竅。


他說起,班上改行當外交官的唐天華目前在波蘭,一對子女尚國中階段而已。


 


好命女謝,一向有娘家媽媽、兄姊疼愛,(到高中了,她媽媽還替她洗頭)。


大畢,嫁給排行老么的同行,毋需伺候公婆,老公對她呵護備至。


瞧她得意的說:[我的骨密比老公的還好。],她一口皎潔發亮整齊結實的牙齒,一直讓我羨慕至今!


 


瑜的先生大學教授退了休,還隻身在高雄,守著安養院插管的爸爸,和嘮叨不休請外傭照顧的媽媽。


夫妻兩人協調:一人在台顧兩老;一人在美陪小孩。


 


黎每週要到有外傭照顧的婆婆住處買菜燒飯兩天半。黎說:[原以為自己很委屈,原來天下的婆婆都是一樣很難搞的。]


 


不!我的婆婆的確包容我這不肖[心臼]很多。


 


母親節前夕,謹祝我的婆母&天下所有母親


 


您我母親節快樂   天天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