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下旬,林老師千金從美返回事親。


老師第一時間來電問我何時有空,他將請咱301同學吃飯。


長我七屆的秋如學姊跟我接洽商討,決定4/1午餐在台北車站南大門對面凱撒二樓西式自助餐。


感恩 都是三年一班,長五屆、七屆的,林老師任英文老師,在場唯我是英文導師班的弟子。一週多來密集聯絡咱班玉蓮班長,還親自到她住處詢問大樓管理員,才曉得她夫婦倆甫出國一週多,就隨緣咧!


在場林老師伉儷、令千金和五位學姊(另有位學姊打聲招呼就走)共九人,11:30~14:00,從未見  林老師如此開心!他八十歲了,近年飽受糖尿、牙疼、帶狀皰疹等病魔摧殘;小他五歲的師母隨伺在側,一兒一媳住樓上,負責兩老交通接送,還待字閨中的漂亮寶貝女兒(小我七歲)遠在美國上班,是兩老的經濟來源。老師淡大文學院長退休,曾赴上海欲投資美語教育事業,血本無歸,因此,極不開心!


但是,面對每況愈下的身體狀況,每人都很想[止跌若不回升也要保本],對吧?


然而,幾人能做到?


 


感恩  秋如姊買單,硬是不肯同學分擔。僅一面之雅,就如此盛情厚意相待;潯兮姊也致贈禮物,相較之下,我這小學妹白吃白喝很不懂事。祝福


大家平安健康  喜樂連年




遺憾,沒留下林老師漂亮寶貝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