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遠門忘記帶錢包!


歡喜赴約:


一個僅一面之雅的[老友],靠E-mail&電話聯絡,


2013-1-30上午11:15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見面。




 


先享用三鐵共構地下美食街的[一品鍋]涮涮鍋;再搭932公車到三峽遠雄建設的[* * 風呂],享受社區的地下泳池&Spa設施。我只想到對方招待我[五星級]的泡湯,理所當然,用餐由我買單。


殊不知,啟程前一刻才將老友叮嚀的泳衣、泳帽&毛巾等,外加太陽眼鏡、閱讀眼鏡、水罐、手機、悠遊卡、皮膚藥膏…….等一一入袋。


萬事備妥,只欠東風——上了12路公車,過3站了,猛然想到忘了帶錢。這怎麼成?首次晤面,好糗好糗!莫非存心[吃定對方]


立即下車,返家索取?剩下不到一鐘頭,萬一無法準時到?車上漫漫時段很難熬,塞車紅綠燈走走停停,好不容易到西門捷運站。


 


!11:01了,1分多後地鐵入站,龍山、江子翠、新埔,板橋到了!3號出口,搭[怠速中]扶梯上樓,一旁下樓扶梯擦身而過的短髮俏麗紅衣女子喊道:「妳是阿芳?!阿芳,請再搭電梯轉下來。我不是告訴妳,甭上來,在出口。」天啊!好家在,沒遲到!然而,接下來……






午前美食街尚未見人潮,咱倆在店前大聲說話。兩個活力十足的老妞扯大嗓門極盡能事吶喊,終於達成共識,叫一鍋[泡菜豬肉鍋],總算安下坐穩。待個把鐘離開時,這家店只入四位客,各消費一鍋;而隔鄰其他一人份百來元的小吃店卻高朋滿座。


 


見識了板橋站前公車路線的排排列,搭上932上快速接高速公路,半小時後安抵[* * 風呂]站。哦!可愛、可敬的交通當局!


 



 




這有名列新北市頒發最友善的社區貢獻獎的建築氣派非凡。中庭兩排櫻花依稀花苞簇簇,盛況可期。


步入B1前,我倆大玩相機[戀人自拍],我老母雞似的咯咯笑聲,似乎讓常客老友不太自在——驚擾社區安寧啊。


 




!名不虛傳的五星級泳池,15*25公尺,分三大水道清澈見底,沒刺鼻氯氣。


睽違三兩個月沒下水的我,這下幾近枯萎的老美人魚暢快自如,不禁詠嘆上蒼的美善與老友的情誼。(事實證明,近兩小時的水中活動,我的腳踝皮膚炎完好、絲毫不受影響。)




貼心老友更準備了所有盥洗用品並裸湯浴帽等等,還有水果。何德何能,在一次偶然的新店獅子山前的邂逅,成就了今日的清歡。





謝謝您!親愛的阿桂!相逢自是有緣,能否結成兒女親家,自不在話下;不過,據悉令郎正結交女友當中,聞之黯然心碎。然而,您我都屆近耳順,這年頭還有啥比[安住其心]更要緊的?但順其心、盡本分、隨君意,兒孫自有兒孫福!盼望我倆友誼再開花,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