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痛不欲生],連睡夢中都會痛醒的痛真是痛得難耐。

當初牙醫師說拔這顆智齒有風險,會痛很久,要考慮一下,不是非做不可。

我回道:[還有啥比生孩子還痛的?這點疼痛我可以承受。]

唉呀!話甭說得太早,沒聽醫師的明說暗示,它就是一顆難搞的智齒嗎?

雖說生過孩子,也因拔過智齒而住院一天觀察,卻沒有這麼難受過。

 

好友千金在美休斯頓小倆口共同經營一牙科診所,

在臉書上看到我的[哀號],回應跟我補充說明:

[胎兒在娘胎九個月、十個月瓜熟蒂落,就生出來了又沒削

您的智齒埋藏了幾十年,經過切骨才拔出來。]所以很痛,復原期也較長。

 

醫師開給的五天份兩種消炎止痛藥丸、膠囊我全吞光了,

滿五天了,依然疼痛進食困難、潔牙不易。

冰敷後還熱敷,全都派上用場。

昨天貪玩,斜風細雨燕子湖走一回,回來又難過到現在。

唉呀呀!這豈不是自討苦吃?

 

而且在拔牙今行初始,助理醫師還落了一句說:

[你這顆牙正在發炎當中,所以比較難拔。]

哀呀呀!早知如此,何必貿然拔牙?

這個禮拜,我活在疼、痛、嘴歪、餓肚當中,仿如地獄。真是有夠業力!

所以疏於到好友格鋪逛花園,也疏於回覆。尚祈見諒。

本文不開放回應。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疼真要命 期望早日康復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