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雲跡老師的牽成  


雲跡老師等所在位置是李先生的【樂也齋】


 


 


下雨天無處去 就載入門穿堂將就擺譜


午後的競技  阿芳一早偷學步  [投壺]不容易


午後  正式投壺競賽


歷經初賽、複賽、決賽&PK賽


終於產生五名得獎者


我手感不佳   最好成績總是七進一   靠機運吧


但好玩、運動、歡樂百分百!



親愛的老周 咱的田園鄉居夢還有譜嗎?


李氏兩代向大夥說[歡迎光臨]


午後漫步在煙雨中 妳先我隨後 亦步亦趨 生活學習


三朵花執壺不賣笑 奉茶笑呵呵                         感恩陳老師&同窗


歡樂一日即將畫上句點 迴望來時路 雲霧繚繞滿山頭


以下是  陳老師的邀帖: 


***********************************


 


龍躍雲津~樂也齋



龍躍雲津是在獅潭鄉風光明媚的鳴鳳古道出入口旁的一個陶藝創作工坊就是我們竹雕同門師兄弟~李兄的陶藝創作工坊~樂也齋



李兄退休於中國時報特派記者創作陶藝已是多年前事了,他也是我們苗栗縣的前祡燒協會的總幹事




因緣際會好不容易找到這個福居經九牛二虎之力整修後就迫不及待告訴我這個好消息願意與喜愛藝術的工作者分享這個快樂園地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此分享各類藝術的心得交流






樂也齋位於獅潭的義民廟旁鳴鳳古道入口處只要將車子停在義民廟旁的停車場然後再走過橋.步行約100公尺就會看到龍躍雲津這個大石頭就到了



這原是一個古樸的老宅經李兄大力整修後成為這麼有格調的樣子李兄說除了當自己工作室外也將開闢成藝術交流園地









這次李兄於128日星期六特別邀請我們竹雕班的同學及我的親朋好友到此聚會休憩所以我規劃六種主題:1來爬山2來喝茶3來作竹雕4來吃獅潭名產5來交換藝術心得6來參加投壺比賽





這些應該說是吃喝玩樂通通包括吧也完全免費招待爬山由專業登山嚮導潭哥帶隊走知名的鳴鳳古道時間是上午十點出發茶席由茶藝三朵花擔綱為我們奉茶如果有人想作竹雕請事先登記我會準備材料午餐吃獅潭名產李兄會特別安排招待參加投壺比賽者時間訂於當天下午一點開始現場報名並比賽如果你遲到或早退但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時間,否則您會遺憾終生.以上這是一個舒活筋骨的知性之旅適合全家大小來旅遊我們竭誠歡迎您







投壺比賽是一個古代文人的玩樂法我們也來體驗看看我會準備豐富的獎品但怕報名太踴躍所以不事先公佈獎品希望只有五人報名參加這樣就會人人有獎了當然也希望有心人士贊助獎品以增加比賽的樂趣與高潮



希望想來的人能事先報名讓我們有充分的準備給大家一個愉快的周末盛會再次歡迎您們


投壺比賽歡迎參考筵席邊的射禮~投壺篇報導http://tw.myblog.yahoo.com/chen1111tw/article?mid=8159&prev=8185&next=8134


地點是獅潭鄉台三線義民廟旁的龍躍雲津~樂也齋。


活動時間2012.12.8上午九點~下午四點


*************************************************************


衝著[一切活動免費],吃喝玩樂一整天,我搶鮮報了名。


 


感恩陳老師&雲跡的盛情相邀,我如期赴約。因為上週除了週三、週


 


四太陽稍露臉,雨勢到週六集大成到達顛峰。週五晚上才跟老周


 


說,天候不佳取消明日行程。但週六晨起,天未雨,一顆心蠢蠢


 


動,改口央求老周載我去。


 


郭姊,沒空;大弟補班。感恩  淑影嫂相伴,不然小車裡低氣壓壟罩


 


得緊。


 


沒料到屋主李碧勳是阿嫂舊識,李兄85歲的丈人是苗縣府退


 


休科長,2.30人午餐全叨擾李太太(啟文國小退休)預定,鹹客家惜


 


圓、炒尖山米粉、獅潭燒仙草,我吃個老母豬不抬頭,還打包回台


 


北。新竹、台北、台中等陳老師的[桃李]紛紛前來,雲跡老師茶藝同


 


儕泡茶給大夥兒品茗,說真格兒的,從來未有的品好茶論人生的活


 


兒,至今稍有品味。


 


感恩  陳老師、雲跡、李兄伉儷......阿芳謝很大!


 


尤其又跟陳師母,初中同屆的同學喜相逢。阿彌陀佛!善哉!善哉!粗


 


魯無禮如我,若有唐突冒昧之處,敬祈海涵。


 


PS:來回都在中山高雨中大塞車,但滿懷感恩的溫馨。感恩的心,感


 


謝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