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現成的塑膠風箏 遨翔天際不是夢


七十老翁把玩風箏

一歲稚子心肝寶貝




我跟我的老周說:


「我要出去放風了!」


「啥?妳又不是阿扁,需要放風?」


「我是自囚多時的阿芳,現在要出走,曬掉身上的『霉』菌。拜拜!」昨天12-6()上午9:30騎著單車,快樂往河岸北上。


落腳在東區的大公園——


放風箏的爺爺&年輕媽咪帶稚子散步,


在在令我賞心悅目。


無獨有偶,回程在基隆河左岸五號水門和麥二橋中間的人行道草地邊,居然也有一中年男和兩位歐巴桑同樣駕著一只大風箏,哇!中老年人回歸赤子心,玩起童年的夢想起飛哩!


我心跟著飛躍,越過重重藩籬,找回失落已久的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