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愛吾目前个生活模式。

自家照顧好自家个身心靈平衡,

尤其這下老公做得在身邊共下生活,

就係吾最滿足个幸福。

拜二到拜五个小朋友客語教學,

分我最大个快樂。

感恩感謝

 

今晡第三節課,

有小四个細倈仔在拖仔(抽屜)貶出兩隻紙飛機,

我喊佢「非禮勿動」放等毋好停動;

第四節另外一位小四个亞斯症細倈仔又坐這位,

共樣貶出伸著一隻紙飛機擲我。

我喝咄佢了,

佢應嘴應鼻一下正照常認真跈讀。

下課咧,我揇等佢,

同佢會失禮還解釋這事分佢聽,

結果佢熱情同我揇緪緪(抱緊緊)

害我著一下驚,

毋過感覺真好!

成時,毋堵好乜會踏著地雷,

細人仔斯會同先生對佢个喝咄放在心肝肚。

感恩感謝

小安安,你係吾个貴人。

承蒙

恁仔細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