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成德小天使!


第一節六年級的學生,一反過去愛交頭接耳的陋習,全神貫注認真跟著唸,令我動容。


第二節五年級的好孩子更是出類拔萃,他們有個好班長紫晴,帶領他們快樂學習。


第三節四年級也很上道,奇怪的是班長子晴既遲到又沒帶課本,一下課還沒來得及跟她個別詢談,她就溜了!


第四節小二的4位小可愛,軒軒和芳芳出奇的貼心與認真,帶動唱來競得很,只是誠誠和晁晁略有心事。


午餐時,享用3菜一湯40元一頓的營養午餐,幸福美滿!


第五節三年級更活潑可愛又懂事聽話,我輕輕的「敲三下」,說「我愛你」,他們就格格的笑得好開心!


第六節一年級4位小天使,還沒上課就先來了3位,我請他們吃卷心咖啡卷,他們說小諭還沒來,要留給她吃。


小鴻吃得極快,問他原因,他說:幼稚園安親班時,老師都要小朋友快快吃,不然時間到就要收走。是嗎?


永雄抗議我叫他「小雄」,「我不是小雄,叫我小田」,小諭說他的手髒髒,我帶全體到水槽洗手,回教室將


剩餘餅乾吃完後,小雄居然生悶氣不再學習,我誇獎小諭進步多多,「等下下課請妳吃糖」,「您不是說過請


我們吃糖,您就是小狗?」小雄如此道。哎!小男孩拗起來,還真難處理!我們繼續用客語數數兒,到57就下


課了。


跟小雄稍稍個別談話,「我討厭我爸爸愛喝酒!」


我將兩顆糖塞入他小手中,他快樂的頭也不回跑出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