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之間,被野狗侵襲的慘狀?


這隻雞能否在活下去?一直緊閉雙眸,是我把牠喚醒的。


李老師在這週來盡力搶救牠的生命過程中,


深深感動,說:[這是一隻【勇敢的公雞】]


後來活蹦亂跳的[咕咕白]會啄那隻[大白]身上的小蟲蟲


[咕咕白]聲聲呼喚:醒醒吧!快快好!跟我一起玩!


舒適的雞雞避難所


天色昏黃,咕咕白索食後,居然一躍跳上我雙腿上,這麼愛我,害我受寵若驚


還跳上胳肢窩,莫非想一親芳澤?阿芳怕怕!


送你入雞窩,一夜好眠,明天再見!


一板之隔,期盼不是天人永隔


阿彌陀佛!「這隻雞恐怕難再活了!」樂樂好友  李老師這麼說。



「這一個禮拜來,牠飽受苦痛,如今不吃不喝,活下去希望渺茫。」樂樂也說:


「真希望能為牠做安樂死。」只見奄奄一息、文風不動的大白雞橫躺在草地上,凝血乾燥赭紅大傷口怵目驚心,右腳髀的重傷讓牠站不起來。好心的李老師悉心照料,為牠敷抗生素之類的藥療傷,可是傷勢太嚴重,如今又不吃不喝,怎生了得?



過一星期、同是禮拜五,園裡又來一位公雞夥伴。初次見面,牠活潑可愛,緊跟著人走動,一點都不怕生,喜歡在人的手掌上啄米粒。



阿賴與樂樂特別從老遠處覓得廢棄的單人床杆,將其兩片圍搭在人工岩石邊、九重葛矮樹叢裡,成為天然地區的簡易雞房,一連兩天,牠活過來了。


天黑時,咱要結束工作,[叮嚀]牠在雞舍好好休息,[明天見]似乎牠聽得懂,我為牠取名叫[咕咕白],還跟李老師討論[是公雞?母雞?]的蠢問題,因為週日時,特別請教菜市場賣雞肉的小販,她說現今母雞的雞冠是很大的,說時遲哪時遲,[咕咕白]輕啼一聲[咕咕~],果真是隻小公雞。



上週PO文,感恩格友中多迴響,尤其頭香的風信子特別關心這隻公雞的下文,風姑娘一行五人四天三夜的[雪山行]即將於今日918完成。祝福  天下有情眾生



天天美好愉悅幸福美滿



P.S.李老師呼籲:有些宗教有所謂[放生]儀式,對雞隻千萬不適,據悉這兩隻雞寶貝就是路人甲放生的產物。



「愛牠,就不要給牠放生!」


白公雞大都是買來做法事後所"放生"


 花錢刻意買來的"放生"毫無功德可言


其實是另一種型式的造孽


                更甚者會造成生態浩劫 ~~~感恩 牛牛回應


 


<園中稀客>


http://tw.myblog.yahoo.com/lily4469/article?mid=19877


2012/9/18發現[大白]已壽終正寢了!


與死神拔河了十天,終於蒙主寵召了!


安息吧,【勇敢的公雞】!


 


 


獨留[咕咕白]形單影隻園中漫步。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