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弟從頭份來電請吃午飯。





上個禮拜,老妹專程從台南歸的姊妹會,已缺席。





今天台北另有宴席,真敗勢(很不好意思)!





煩勞他請還在通霄的老公偕同婆婆一起去造橋國小吃[辦桌],老公從善如流,感恩!





 記得上回姊弟相聚,匆匆已兩個月過去!





我跟大弟說,我會[經常]回去他家開墾花圃。





結果,[嘴硬屎胐胖]言行不一,挺不好的!





!我褲頭鬆垮,弟妹像慈母幫我換鬆緊帶。


 


這一幕,永遠烙印在我腦海中。


 






弟妹開車,我搭便車同行到新竹弟妹外婆家。





印傭幫外婆理髮,我湊前摻一腳,也讓她剪,







 


剪髮前






雖不滿意,勉強接受。





接了小弟岳母同回林口,陳媽媽餽贈一大堆新竹有名的燒餅、薄餅之類的,排隊才買到的。






剪髮後





回到林口小弟住處,欣賞小弟任大樓管理委會主委的


 


治績~滿園繡球花開。










接續<紫陽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