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8()


三十年前个今晡日


係我初為人母个日仔


倈仔這下在印度上班


輒常無閒比背


Skype愛尋佢打一下嘴鼓


就無恁堵好


 


今晡日最快樂个活動


就係下晝參加


客家筆會座談會


 


異久無恁暢樂


尤其一到會場就聽著 


林賢亮  亮子大哥用德國話同客家話朗頌歌德个情詩


厥渾厚有磁性雄強有力个聲音


在座逐儕就聽到麻ㄉㄟ麻ㄉㄟ


 


還有


楊寶蓮老師像觀音娘樣仔笑瞇瞇同我示意


喊我坐厥身邊个位仔


!好久不見个亦師亦友


佢講愛分我一個驚喜


 


套用麼儕講个


[這親像開同學會]


我講


[在座鄉親全部就係吾先生前輩]


 


筆會秘書長  左春香老師


實在有慶


無單止計畫所有行程內容


還在座談進行中[自我紹介]


摎在座每儕个名姓、簡歷隨手key到電腦


顯現分大家一目了然


 


這擺子題係【鄉情˙親情˙愛情】


雖然現場秀出異多現代作品


毋過時間有限


嗄無充分討論交談


這係美中不足个


 


附記:


我騎自行車


來回客家影音中心(羅斯福路一段105)


單程就愛點零鐘


路上車多、人多、青紅燈還較多


好朋友  淑惠姊特別叮嚀


[愛慢慢騎  係同人相撞無結煞]


 


為著自家个安全


騎車毋係搞


公車較穩當


 


承蒙大家


恁仔細


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