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晚結束墾丁高雄三日遊


快樂賦歸


沒料樂極生悲


周五晚上在家睡覺時著了涼


12/17(六)


行程滿檔:


9:30~11:30中華詩學研究會詩學講座


我倆公婆附會風雅去聽


南佳人(臺南佳里人)李瑞泰先生主講


<揭開<<紅樓夢>>詩詞燈謎的奧秘>


主要是聆聽   陳冠甫先生的引言


下午14:00~17:30客家筆會藝文饗宴&年度會員大會


 


鎮日不適  猛喝水  猛跑廁所


自作孽哟!


圓圓常勸我


甭參加太多活動


我終於聽懂了


接著


做就對了!


 


 



我最欣賞


北投  水美飯店


每週遞換的鮮花處處








 


除隊長、副隊長之外  


 野虎的兩大台柱~


萬金師&阿忠師


 


居然我本年度活動參加了6次  


獲  范姜資深野虎頒獎   


感恩


 


虎頭&隊娘  敬酒


 


向尊敬的老野虎  溫漏得先生(90歲 喪偶10餘年  獨居 生活自理)致敬


 


虎姆(隊長夫人)&永遠青春的玉枝姊   是我每次登山的好夥伴


 


與婷婷&一對兒女合影


野虎隊員共同見證了


婷婷的戀愛、結婚、生兒育女


 


野虎最佳父子檔


溫氏父子年年餐會不缺席

感恩


野虎大家庭所有弟兄姊妹、叔伯阿姨


這是我終身的[歸宿]


 


祝福


兔去龍來好運到


 


承蒙大家


恁仔細


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