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毋驚你笑我恁 [肉麻兮兮]


今晡日係ㄣ最尾一堂課


我愛同你講這一年來


上你兜這【客語課】个  [起、承、轉、合]


 


毋過


愛從頭講分明


實在無恁大身


也毋需要打白講~傷感情


過去該就分佢過去


總係見面三分情啊


 


愐起


舊年9月初下碼在教學組長手項接著一~六年生選修【客語】个名單


六年生該29儕


比教室一班人數還較多


我心肚就喊 [阿姆哀! ]


 


確實


   [心想事成 ]


吾心肝越驚你兜遲到、吵鬧


結果我逆逆看著該就係恁仔个色相


 


原來


你兜根本無心來學客語


為著閃開班導師


就來這片鬧棚


 


上學期了


我調整咧吾心態


總算這學期


較無燒氣發冷氣~發譴


大聲另細聲~抽胲另命咧哩


 


ㄣ俚正入  [蜜月期 ]个時節


鳳凰花開


驪歌初唱......


 


 



昨暗晡寫咧2.3點鐘个離別卡片


頭擺人講


 [君子贈人以言 ]啊


 


我寫著白板上个真情告白


你有接收下來無?


 


阿竹  &   阿絹  有始有終  對話練習


601校外教學去參觀埃及文物展3儕缺席


其他26儕大合照


有5儕細妹仔囥在同學後背  當打爽


你毋愛 [露面 ] 我也無奈何


阿奎  承蒙你!


你總係打第一來上課


毋識遲到


後背斯文个大個兒  阿耀文既經通過初級認證  愛承蒙 美成老師个指導


阿禮屋下講海路   課堂學四縣


多謝  阿禮這學期做班長


承蒙 阿奎


 


 


五年生个15儕盡優秀又煞猛肯學


盡面前跍等个跳級資優生英檢高級已通過


佢答應我


明年客語初級、中高級總下分佢通過


有志氣


我盡愛上這班水準高又有規矩个班


分佢兜練習


定著認真 毋會儘採應付


希望


來年再牯共下來學客家語


 


下星期二


畢業式


五年生个愛送六年个


 


今晡日係最尾一堂課


故所記錄下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