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2  

今晡日恬恬靜靜在台北,同妹仔共下享受燒暖个寒天日頭。


臨暗仔去基隆河左岸河濱公園行行仔,堵著已多熟識个隔壁鄰舍。


愛轉屋下个時節,接著阿細叔對台中霧峰屋下打來个手機,佢講:


因為食了酒,故所想念我。我乜應講:這兩日對阿叔同叔姆盡思念。


佢續等講:從細惜你惜到大,自從毋使大聲罵過你......

 

講到吾目汁叭叭跌,喉嗹空硬硬。

 

佢勉勵我,火灰性無較爭,愛同老公相親相愛,做子女个好榜樣;

 

絕對毋好大聲要求子女愛趕緊結婚這兜有个無个。⋯⋯

 

愐著恁老了還有阿叔惜,確實幸福。

 

 

IMG_0004

吾這阿叔大我13歲,

佢讀大學時節我正上初中,

我高三暑假吾爸就過身,

佢緊鼓勵我合緊關心我一直到這滿。

佢食公家頭路到65歲退休下來,

還學揚琴、古箏,寫書法、畫國畫;

植物專家學者係厥个專業,

一生人著作等身。

2014年出國遶尞有七擺。

阿叔姆霧峰農校先生退休,係法輪功指導老師,盡注重養身。

敬祝

阿叔叔姆兩公婆雙竹透天食百二歲

康健快樂滿滿幸福

在今晡日2015/1/25阿細叔73歲生日這一日

阿芳誠摯真心祝福

                                                 阿芳補記 

IMG_0006

 寒梅著花     攝於台北南港公園  2015/1/16午後

 

恁仔細

承蒙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知阿叔个相惜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