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8()

 

今早依舊陪同先生到中榮探看公公。

 

──他十二指腸出血,食道插管吸血,肛門解黑便,只因三天沒進食,昨天下午給他20CC的牛奶嚐一嚐,就導致如此現象,可見長期洗腎患者的血管多麼脆弱──

 

彩雲姑姑(公公的二姊)過來陪婆婆。感恩!

 

上週三中元節傍晚,婆婆才到診所打消炎止痛針,說她連日疲憊、睡眠失調,已無法行走了。

 

週六下午到本週一傍晚三天兩夜小叔回來期間,婆婆神采奕奕開容笑面;然小叔北上昨天起,婆婆又悶悶不樂一臉倦容,昨天下午居然逕自而到診所再補上一針,天啊!如此打針成癮,怎成?

 

這種類似向子女[索愛]的情緒勒索,我很害怕面對這個令我苦惱的人物。因為,我也有太多不平衡的心障,我不是聖人,也不是她的女兒,我只是她兒子的配偶!

 

尤其當我燒的菜不合她胃口時,她一概不受,只配花生米加白開水。每餐吃少少兩三口飯,端了一碗飯菜到客廳,邊看電視邊食不下嚥、勉強吞下那碗飯。

 

奇怪,已當了她34年的兒媳,過去從來覺得她慈祥和藹、天下一等一最好的婆婆。為什麼近個把月我心底有這麼多翻來覆去的波濤?真是[心裡有鬼]的婦人之仁,不!惡毒婦人心!其實,[疑心生暗鬼],請立即停止我的[想入非非]

 

太陽底下已無新鮮事!我老周已放我ㄧ馬,下週開學後,回歸正常生活,不必煩憂通霄大小事!

 

那麼,我的老周就得一人面對兩老,很感恩!   並祝福

 

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