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拍了幾張同時月出和日落的照片:



下午四點二十三分,我正開車前往看老媽的路上,


發現一輪明月高掛,非常清晰美麗,


天還沒黑,卻是明月當頭,美啊!


開車行至一號橋,天邊正在上演著落日的重頭戲,


我將車停在路肩,打開故障燈,下車拍照,


紅日西沉,美的讓人心跳加速‧‧




趕快轉身望月,拍一張天頂上的月娘,


天邊塗了淡彩,月兒依舊清明!




回過身來,哇!太陽只剩小小的金冠了,


我有些心慌,怎麼太陽的腳步如此之快啊?


快的,我才轉個身,就消失了大半了!




再次轉身,看看月亮,


月亮啊!在黑色的天空,散發出迷人的月暈,


看看錶,四點三十分,


七分鐘之內,就天旋地轉,物換星移,


原來時光飛逝,遠超過我的感受,


也難怪,我從來都跟不上光陰的腳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