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賴桑賢伉儷沒來頌愛


這是前所未有的事


賴桑熱愛唱歌


夫人芳英 黃老師曾是北市教師合唱團的一員


國小任教40餘年也兼任音樂老師


夫婦倆對頌愛的付出&貢獻恁多


怎麼毫無預告


說不來就不來


 


原來  賴桑電話中說


他本人罹患憂鬱症導致失眠


醫生處方藥服藥半年


每晚9:30就得上床擺平自己


所以


近期將不會到頌愛練唱


 [我不去,我太太也不會去 ]


好個男權至上的賴桑


 


若他倆停擺半年


我將頓失所依


因為黃老師是我的良師益友


我坐在她身邊


隨時可請教


 



這是三個禮拜前黃老師分送的紫蘇幼苗


如今已長大了



睹物倍思人


祝福


賴桑&黃老師早日康復


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