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晡日係我生尾个日仔


56年前吾母降我得 [產褥熱 ]


差一滴仔消忒


我一溜就當無愛過生日


 


正床無幾久


吾老妹就從台南打電話來


祝我生日快樂


接下來


歸日仔心情好到當好最好


 


昨暗晡我同季珊、展淇去探秋美 [打嘴鼓 ]个班轉到屋下


吾老公看等電視【第三十六個故事 】


吾妹仔在唇口同厥爸講~


天光日帶阿姆去 故事底背个場景【朵兒 】咖啡屋去食點心喝咖啡


 


當然妹仔个心意我領受


下午茶就免咧


 


朝晨去參加北市婦女讀書寫作協會年會


聽 馬維易老師幽默詼諧絕無冷場个演講


  【為何去西藏尋轉心靈个天堂?】


收咧第一份快樂个生日禮物





下晝去民生國中


摎碧麗蓄个靚靚个單淨一蕊黃花拿轉屋欣賞


孤芳自賞


一向係我


明日黃花蝶也愁


綠葉也可觀


 


陽台頂正種个芳英老師屋下傳來个長壽花   種生咧


黃金葛乜係我个最愛






相親相愛親像我兩儕


阿姆哀!   56歲个老面皮實在做毋得近看


該下在民生國中


純蕙老師同我問:


你最近無泅水?無蹶山?


肥固固仔不像話!


 


著!


退休了


平均一年肥一公斤


還毋知死哦!


盡命牯食過橫


自家害自家


肥滋滋


 


 


我上星期翕著个蝴蝶蘭  也係我最愛


祝我  生日快樂




五月節一過 


天時黏時變忒熱 


這兜春天个花馬上會消忒咧


下晝 


開E-mail


吾倈仔在印度清奈(出差)傳來簡訊:


 






親愛的娘:




祝您28歲生日快樂阿~~ ^_______^"


兒 上


***************************************************


多謝。年年28,今年才56而已啦!

多保重!

 


                 


有屋下人个愛


                               我有生之年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