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通霄已第六天,前兩天沒事硬攬工程(貌事)來做,


婆婆、先生都體貼的叮嚀:[別太累!]


但我天生反骨,想到要做,非做不可!


否則,心肚裡背的蟲蟲不時蠕動,


我會吃弗消的。


問題是,連操三朝,身體喊饒,於是遁回台北,轉換情境。


嘔又重新活過來了!


雙子座的嘔目前挺能適應嘔的雙城記。


 



清晨5:00步向國小,


地政事務所前,瞥見一彎眉月在美麗朝暾襯托下淡掃蛾眉對我淺笑。


即刻返家捎來相機,勝況麗景不復矣!


再趨前幾步,拍下此張,幾筆寫意淡抹,不也正是此刻我的生活寫照?


 



淡藍蒼穹,


讓含蓄的亮橘恣意潑灑宛若遊龍。


 



很快就到國小的操場一隅。


 




還早,蔡媽媽領隊的【外丹功】婆婆媽媽將陸續到,嘔也即將加入,正暖身活動中。


運動習慣務必要堅持不怠,嘔已經好幾個月沒來了;


經常晏起,往往才下樓來,公公等候[早餐]多時矣!


有時,他說:【規點啦?今嘛才起來煮飯?】我聽後倒也歡喜,因為他[自閉]許久了!




早安!名字叫【翠茹莉】的花!


 



當作眼部運動,凝視遠方時,嘔總遙望學校後方的相思樹林,


五月雪(油桐花),六月滿山相思黃。


 




校園中的仙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