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客家,寫客家

毋係為着分人了解吾个心肚事

該係一種自我療傷个方式

自家學習惜自家个過程

 

對吾過身个爺哀有講毋清个憾同愛

成時感恩

成時憾恨

毋過

做下都係愛

 

吾姆講我合鬼無相同

吾爸毋會五四三

恬恬旁脣看等𠊎

 

想轉愐去

𠊎係受着淰淰祝福長大个

今這下

做得

安心做自家

 

 

寫客家,讀客家

不為自我辯解

只因那是自我療傷的方式

也是自己疼惜自己的歷程

 

對於我爹我娘有說不清的遺憾與敬愛

有時感激涕零

有時遺憾終生

不過

萬般都是愛

 

娘說我思維與人不同

爹總是不發一語

深情地看顧我

 

左思右想

我是充分接收到滿滿祝福才長大成年的

爾今爾後

可以

安心做自己了

 

 阿燿哥翕个五色鳥

阿燿哥翕个五色鳥  阿燿哥翕个五色鳥:啣蟬哺雛

 

阿燿哥翕个五色鳥    

阿燿哥翕个五色鳥  

阿燿哥翕个五色鳥  

無爺無哀路邊草,


自重自惜珍珠寶。


煞猛打拚修心田,


康健安然一等好。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