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清晨  策馬特的早餐:


左下方那塊100g+10%的乳酪,我倆分食恰恰好。


一人一小盒優格、小蘋果一粒,櫻桃一把+一碗白飯配花生、杏仁果、豆豉碎蘿蔔乾(便當菜)


我的早餐夠豐富了!







 


策馬特的晚餐 









 


洛桑     我的早餐之一:


櫻桃+黃杏桃+酪梨


半成品微波加熱的速食:Cheese燉飯(一份分早、午兩餐吃)


乾Cheese一小塊


各自享用早餐


 


 


海邊野餐:啃麵包+牛奶、優格、乳酪等


麥片粥+葡萄乾堅果、餅乾+鹹生肉片


 


後兩天早午餐主食都是麥片粥,粉滿足!




 


 


格友問道:


自助旅行的三餐打點如何?


咱領隊原先規定一天一人伙食費50瑞朗,


但後來不知怎的?


變成早、午餐自理,


只晚餐共進熱食。


於是,公家團費僅只剩下住宿&交通費,


實在省很多。


 


以下是在策馬特民宿之一餐


1.什菜燒雞肉



2.什錦雞架、雞骨熬湯


3.優格生菜水果沙拉


4.火腿涼拌水煮四季豆


4.還有泰國米飯(用電爐燒飯,只有我老周行,微焦黃的鍋巴,我好愛!)


進食時間:20130605下午7:45


9:30P.M.才天黑


 


 


 


 


接下來轉到公用廚房的


洛桑的青年公寓Guest House


正在等候小鴻隊長主廚的義大利麵[巴豆妖妖]的您我


一整包的義大利麵條出爐了!


現成的醬汁加豬肉等蔬果


雞湯塊   青花菜、高麗菜、蘑菇、紅蘿蔔蛋花湯


Emma拿手的鮪魚罐涼拌洋蔥


生菜沙拉


在葡萄樹下晚餐,何等浪漫!


我沒採買、沒烹煮、撿現成吃,特別美味!


還配了啤酒佐餐


主廚,多謝!您辛苦了!


用餐時刻:20130606傍晚7:27起,


地點:洛桑青年公寓的庭院。


 


 


 


以下為20130607下午1:30以後,


在洛桑國會大廈前廣場側,


一家生意興隆的餐廳


點菜享用[大餐]。


 


看不懂法文、義大利文的菜單


侍者直接拿圖卡,


讓咱[看圖點菜]


一人點一盤


咱倆&大師夫婦同桌


彼此分享不同的菜色


1.大師:蘑菇燉飯 Fr.15.5


2.老周:炸薯條+雞翅5隻 Fr.15.9


3.品姊:水煮四季豆+豌豆+紅蘿蔔絲+小馬鈴薯 Fr.13


4.阿芳:白煮蛋+生菜沙拉 油醬極美味 Fr.15.5


帳單:前二為大師夫婦的;後三:我倆的+一罐啤酒6.3 , 各付各的。


一旁白髮皤皤的老女人的聚會,恐會是咱未來的寫照。


 


 


 


 


 


以下


 


 


由老周擔綱的[蔬菜燉飯]~


嚴格說是[蔬菜拌飯],因飯煮熟了,菜才買回來。


瞧,我的他, 架勢十足的老好男人!


我以他為榮!    


面子+裡子都做足給我!


 


一旁的姑娘樂得清閒,


享用瑞士捲+鮮奶(一大盒Fr.1.1而已)








 


這時,才下午4:45,


廚房唯我等獨享。


咱都閃開,


一會兒就可開飯了!


這餐好像就只這兩杯泰國米燒成的拌飯鍋,


連Emma最愛的熱湯都沒有。


 


哈哈!


今晨+午我已獨吞了一份超商所售的


[乳酪燉飯](Fr.4.95,其他加雞肉的至少5、6瑞朗以上)


所以,我可以少少吃,


不過,由於[粥少僧多],


現在想起那鍋無油無肉的菜飯,


我還猛吞口水哩!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